诶嘿嘿~

谁是哥哥(姐姐)~

女少主:伊寻珠

男少主:伊沂泗

少主们的爹其实是可以认出哪个是自己儿子(女儿)的,但是因为两个少主实在是太相像了,从命格到经历都一模一样,所以伊挚也分不清~

名字是自己的大号和小号,所以应该不存在撞名的情况,吧?


可以接受?


那就go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互相平行的两个空桑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连通了,所以出现了一个奇妙的现象。


“寻珠,小沂,你们过来。”伊挚对着两个孩子说。


“我不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,他们看了一眼对方,又同时对伊挚说“他(她)是哪里来的弟弟(妹妹)啊?”


“我才是姐姐(哥哥)!”


伊挚看着这两个极其相似的孩子,不禁脑袋疼了起来“诶呀,这个一时半会儿说不清,要不你们先熟悉一下,我有事先走一步了哈~”


“父亲(老爹)你回来,把话说清楚啊!”


望着伊挚一去不复返的背影,两位少主互相盯着对方,说“我是哥哥(姐姐)!”


鹄羹苦笑着说“两位少主既然都想当老大,那么不如说一下自己的生辰八字,看看哪一位少主的比较早,如何?”


伊寻珠想了想,说“这不失为一个办法,可以一试。”


伊沂泗也说“那为了避免我们把自己的生辰八字改了,就一起说吧。”


伊寻珠转头对鹄羹“那就麻烦鹄羹说开始了。”


“一,二,三,开始”


“。,。。:::。”


“。,。。:::。”


嗯?不是,时空不同,生日是一模一样的这种情况竟然存在?


“既然生辰八字一样,那就比家具,谁在九重天买的家具多谁就当姐姐!”


“比就比,你就等着叫哥哥吧!”


“福公(将军),麻烦你清点一下家具。”


站在一旁的佛跳墙和莲花血鸭只好无奈地去清点了家具。


结果是什么嘞~


两位少主的家具也是一模一样的!让我们恭喜他们!


“呃,既然家具一样,那就看看我们的食魂,谁的食魂全,谁就是哥哥!”


“哈?!你在对我这个空桑欧皇说什么胡话呢,这个姐姐,你叫定了!”


“请伊寻珠的食魂站到左边,伊沂的食魂站到右边。”


结果如何?


完美的平均分了呢~


“切,居然还是一样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他俩是不是越来越幼稚了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